RSS

时间够用吗?

期中假期转眼间就过完了,休息了一段时间又开始了繁忙的学子生活.有时侯会觉得生活过得很忙,但也代表很充实..
很多人常嚷着时间不够用,转念想想,每个人的时间都只有24小时,任由你分配,时间不够用,就是自己分配不好的责任,要不就是自己过于贪心,如此而已..

一天到了一所残障人士院做探访时,里头有个行动都得靠轮椅的SPM考生,年龄看起来比平常的考生还来得大.当一位朋友说起他是17岁的考生时,他微笑着表示不对,说他已经27岁了.我听到时心底顿时凉了一截.与真正的考生差了10年的时间哪..身子虽然带来许多不便,但他仍没放弃学习.他用卷曲的手指将座前的书本稍做整理,表示他对他的未来不敢奢望,可以说过一天算一天,但求每一天都过得充实以及没有遗憾..患有小儿麻痹症者在日常生活上做任何事都得比普通人更吃力,用更多的时间..他们的时间也只有一天二十四小时..那他们不是更不够时间?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也会比正常人更珍惜我的时间..我的人生只有一次,虽然我与常人有些不同,但我一定要活得没有遗憾.."



你知道吗?
虽然我们都不知未来会是怎样,但我只想带给你每

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的快乐..虽然人生只有一次,
但对我来说,你的笑容,不管在一千年以前,
还是一千年以后,都是那么的灿烂亮丽,
永远也不会忘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