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给我想念的你-

凌晨四点了..
等待着你名字旁的灰色小人影换上绿色..
夜已那么深了..你应该睡了吧?
睡前没与你聊几句,总是有点不习惯..
闭上眼每一幕都是你的身影..
好几次模糊中梦到你上线了,
会猛然惊醒,连滚带爬地到电脑前,
然后失望的拖着身子回去..
只有你,
第一次让我这么狼狈,
也让我这么心甘情愿..
对我来说,这就是一种幸福..
想念你..
我第一次害怕了,
面对你毫无音讯的时候..
我还能隐瞒自己对你的感觉吗?
我也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自己不能轻易爱上一个人,因为一旦爱上了,一定是爱得最深,最深..."

2 评论:

匿名 说...

感情是很伤人的东西。
在夜深人静时,最容易心痛...
一旦爱上了,就没办法回头了。

彦Yanz 说...

是啊,我也没打算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