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傻狮子爱上了笨羔羊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小羔羊。
她真的很小,体型也比其他羔羊还小。
每天都只能被关在坚固的牢笼里 吃主人准备好的饲料,望着其他羔羊同伴们在绿葱葱的草地上嬉戏。
农场主人是一个很凶恶的恶魔 \./ 很凶很凶。
恶魔每天把小羔羊锁在笼子里,不然它跟它的朋友一起嬉戏。小羔羊只能把自己的苦衷往肚里吞。
有一天 小羊依旧躲在牢笼里望着远方的草原,突然看见一阵骚动,羔羊们四处串逃。
出现了一只威风凛凛的狮子(有戴很酷的墨镜的)
这时 狮子发现了小羔羊,骄傲的步向小羔羊的牢笼。
“Roarrrrrrrr!!!!!" 狮子向小羔羊大吼。 小羔羊被吓着了,也不甘示弱的大声叫:“吼!!!”
狮子傻眼了。“你不怕我吗?我会吃你的肉 \./ ” 他问羔羊。 小羔羊斜视他,说:“切~”
狮子企图破坏那个牢笼,但是它真的很坚固。狮子说:“你身上有独特的气味 像毒品一般的迷幻着我。我会吃掉你的。” 羔羊提起前脚敲了敲牢笼,在继续趴回她原本的姿势藐视狮子。
狮子暴跳如雷,可是看到恶魔主人从远处跑来了,只好讪讪的离开。
第二天 狮子又来了,还带来了很多羔羊没见过的果实堆在它面前。“这是什么?”
“草莓。”狮子答到。“你吃了你的肉会更美味,再让我吃了你(露出牙齿\./)”
小羔羊不理他,吃了几个草莓。“好吃。”
她看见狮子在望着她,就学狮子那样吼道:“roarrrrrr!” 狮子怔了一怔,吼回她。 小羔羊笑了。
从那时起,狮子每天都来看小羔羊,都带来它没看过的食物,跟它聊起草原上的事。
伤心的提到自己被母狮抛弃,又很有精神地说到自己把其他狮子打败的事迹。小羔羊每天就在牢笼里颇有趣味的看狮子一面说故事一面挥舞它的利爪。
每一天,她都期待着狮子的到来,似乎不把狮子要吃她的事放在心上。
狮子也觉得这只小羔羊跟她聊天很可爱,还时不时敢吼回他这只大狮子,令他觉得很新鲜。
“Roarrrrr!!”今天狮子带来了萝卜汁(有吸管的A.A) 小羔羊喝到最后,发现一根钥匙0.0
狮子望向天空道:“我以前杀过你同类。” 小羔羊轻轻的说:“没关系。”
狮子:“我也想杀你。我一生中没试过那么想要吃一只羊的肉...”
小羔羊凝望着他。“我相信你。”
狮子扭过头。“不要这样。” 小羔羊缓缓地说:“我在这里。我相信你。”
狮子道:“你不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就这样...狮子爱上了羔羊。”
小羔羊嘻嘻笑道:“好笨的羔羊。”
“好疯狂的狮子。”狮子回答。“/.\跟我离开这个笼子吧。我从恶魔那里偷来了钥匙。”
锁头被打开了,小羔羊甩了甩头,突然向狮子吼到:“roarrrrrrr!”
狮子虽然已经熟悉了,仍然被她这习惯吓了一跳,假装生气的跑掉了。
小羔羊正要跟上时,她的羔羊好友偷偷跟上来,诧异的问她:“你要跟他走?你知道他是什么吗?”
小羔羊望着她,说:“第一,他是狮子。”
“第二,他身上有一部分,我不知道是多大的部分,在渴望着吃我的肉。”
“第三,我毫无条件的,也无可药救的爱上了他。”
说完她马上快步跟上了狮子。
她不知道她的冲动会给她带来怎样的未来。但她知道,从此,她自由了。她能寻找自己的幸福,而她的幸福,就在身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