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心中的光芒

在我内心深处
总是静静沉寂着
一份比咖啡还苦涩的思念
我这孤独守护的痛楚
从不曾有人知晓
窗外连绵不绝的大雨
又演奏起悲伤的旋律
不知不觉
我已经漫无目的地彷徨着
尽管就连真实也已经消失了
但我知道
坚信的道路
一定就在我心中

茁壮的树上一片绿叶摇摇欲坠
为寻找真挚的爱而踏上旅程
充满了对外界及未来的憧憬
最后终于松开握着母亲的手
勇敢地引接风儿的载送
向崭新的明天展翅飞翔
将脸庞滑落的泪珠交给风带走

雨停了
仰望白雪的流云
广阔的蓝天
孤独一人的我
默默许下誓言
一生都不放弃永无止境的梦想
与我共有着遥远心愿的绿叶
将会成为我心里的光芒
为我带来勇气与希望
与其念念不忘不停流逝的时光
我更愿趁着这个瞬间迈步启航
即使受挫跌倒
即使遍体鳞伤
我只需从跌倒的地方重新启航
我要的答案并非惟有一个地方
总有一天
我会知晓幸福的模样~

2 评论:

Fenger.Q 说...

这是你写的吗?
很不错耶!
加油加油^^

彦Yanz 说...

对啊,我写的~
你也要加油咯..=)